Zroe

自创小说哦!

      一双冰蓝色的眼眸缓缓睁开,坐起身,她看见眼前还是熟悉的宫殿,嘴角不自觉的勾起,露出了一丝讽刺“巫雅夜涵,你自己看看这里!”沉寂的宫殿、满布灰尘的摆设…“唉!”她轻叹了一声倒是收回了‘观赏’的目光开始注意起自己的内力了。“没想到我一直睡着内力只是变得略微有些停滞倒还有增无减啊。”她仿佛有些自嘲的摇了摇头。曾经的美好恐已被深藏在了心中轻易之间不敢触碰…
      夜涵想了想‘既然自己已经苏醒那就出去看看吧!’但是她没想到的是今日是中元节,一场宴会正在举行而那个人也在那儿!
      虽然只是几年,这皇宫可发生了许多的变化,这些变化让对这座皇宫无比熟悉的夜涵也有些迷路了!过了一会儿,她听见前方有丝竹的声音想都没想就想前走去。一片片琉璃出现在夜涵眼前,一架架彩灯、一朵朵娇花,美若书画、金碧辉煌!这样无比奢华的场面在夜涵的眼中更是增大了她嘴角的那一抹自嘲。
       现在的她还记得三年前,那时的夜澜国只是一个在大战中渔翁得利的一个小国,就算是那位的寿宴都不及今日十又三四,而今日不过一节日整个皇宫都变得无比奢侈,这……
        甩一甩头,让这些让人烦恼的思绪压下,今日的她并不是来叙旧、博同情的,今日的她是来迎接自己的新生的,这是她昏睡前便已想好了的。撇下思绪,步伐稳健的向那座宫殿走去…
       此时这座宫殿内正中的高椅上坐着的便是这夜阑国的主人——叶祾,而他身旁坐着的那位穿着雍容华贵,顶着绝美容颜的便是皇后莯蔓了!此时的莯蔓静静的坐在夜祾身旁,时不时的理理护甲,并不在意下座上那些“谄媚”的姬妾们,但她眼中闪过的一丝丝阴冷表明了她并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。
       缓步向前,逐渐的走近了,站定在大门边上向里面望去。虽然把那份真心深藏,但看见宫殿里的画面夜涵的心还是忍不住的微颤。
       终于迈出了那步,夜涵的身影出现在大殿中。她是那样的“小巧”,“小巧”到了没有人发现她。她在表演的人群中穿过,逐步走向了殿中央的高椅……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