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roe

<无铭>芥子

    时隔三年,梵骆再次踏上了这片让她痛苦,让她丧失了“全部”的土地。
    她打开开关,昏黄的灯闪了闪就灭了,对啊,已经三年没有交过电费了。这时站在她身旁的那位开口了:“骆,去我那里吧!以后再找人来打扫一下你再住进来吧!”“好。”简短的一个字便回答了他。
    他们带着刚搬上来的行李又走了下去,放到了车上。等梵骆上车,暄憬才打开车门坐进了驾驶室。一路上他们并没有什么过多的语言,梵骆将头靠在车窗上偏向街道,心中默默地叹道‘三年未见,这个地方其实并无太大的变化,有的也只是住在这里的人增多了罢了!’一想到这儿,一张面孔不禁意在脑海中浮现出来,记忆,如潮水般涌来……
    差不多四年前,梵骆刚从学校初入社会,带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硬是打败了同届的几名竞争者,跻身进入了“锐光”—一个应届大学毕业生都向往和追求的地方。这时的她不懂得职场中的各种规则,亦是不懂得隐藏自己的光芒,正因为这样,她—梵骆遇见了一个注定要纠缠一生的人。正是因为他,三年前她被迫离开了这座她热爱的城市及…热爱的…他…
     梵骆将头转正靠在座背上,用手擦拭了一下有些干涩的眼,这才发现脸上已是泪水寒凉。梵骆刚刚的动作已通过后视镜被暄憬看见了,暄憬不禁心疼:她恐是又想到那个人了吧!但毕竟早已做出了选择,决定回来并早已有了心里准备去面对那些人,那些事……想到了这些暄憬定了定神,便更加专心的去开车,好让樊落这一路平稳一些、安心一些,让她整理好思绪,让面对接下来的事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